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亦心位置:中国

混乱

2016-06-17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有人说你不好,我说,不是的,你很好。
有人说你很怪,我说,不是的,你只是不被理解。
有人说你很凶,我说,不是的,你只对我温柔。
有人说你很逊,我说,不是的,你的长处我看得到。

然后,你对我不那么好了,你开始有些奇怪,你对我说话也开始凶巴巴,你一次一次对我说,我就这样怎么招吧。

其实我不在意。我喜怒哀乐,都形于色,且来得快去得快,修复力惊人,自带火种。上一秒说完再也不要理你,下一秒立马贴上去说呀这个好好玩!上一次狠下心要骂你打你,下一次仍然只有自己梨花带雨。直到,觉得实在忍无可忍,连作都不想作了,爱谁谁吧,但却无法忍受沉默的空气。

如何是好?于是想,或许他们是对的,无论我多么靠近你,你始终是那只刺猬,我再努力,也不敢拔掉你的刺,只能自己默默忍受。弹开,靠近,疼痛,弹开,再靠近……

为你撑腰的日子,自己都底气不足了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